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1 12:54:29

11/10/2018

Strong stabilization of peaks at 79.40 is shown.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1 15:42:35

自然界有一种苍鹰,苍鹰母亲每天带回的食物,只够一只最强壮的小鸟吃。其余的小鸟会饿死。这种物竞天择的原则无处不在。对于一个种群,如果不自觉遵守这样的天规,其大部分子嗣的灵魂会被驱离出天朝,最终由冥界仙班帮其选取,会更为残酷。但这类苍鹰种群过于愚笨。其实每个世代仅仅选育一个雄性个体配种就可以,其余的雄性个体隔离绝育,很可能保住全部雄性个体灵魂的命运,哪怕是残疾类。对于雌性个体而言,必须为本家族繁育子嗣,才能最大可能保住自身命运。这种标准是以分娩行为为准,不管生育的孩子是什么性别,都可以平等对待(这点是天朝仁慈的一面)。腹死胎中的命运最煞!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1 15:49:15

对于饿死的小苍鹰,也必须感恩母亲。因为小苍鹰灵魂是母亲腹中辛苦繁育结果,是存在的先决条件。这种先决条件是无法用利益交换思维衡量,这种恩情仅次于天恩。自己年幼饿死,只能是命运不好。不能怨天尤人,要懂得知足。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1 16:01:27

对于刘玄德的名言“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裳。”我对此完全信奉。比如,当今世上,女子择偶,很大程度上是物质或是社会地位等条件。当一个男子具备这些条件时,应当出于利益交换思维,选择心仪女子配偶,这使得双方都更开心。但是这个男人必须心知肚明,当今社会无非只有利益交换关系,如果哪一天这些物质或是社会条件失去了,要有自知之明,早点远离她,以免自取其辱。我周边很多此类例子。就连我的妻子,在我创业初期,没有明显经济效益时候,都会对我不敬。我维系关系也仅仅为了抚养孩子。这点是实话。跟女人讲义气,是最不靠谱的思维。只有与自己相互依存、出生入死的兄弟,才会与你讲义气。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1 17:02:10

一般情况,只有自己的直系亲人会无偿给予自身恩惠,不管多少。不应以利益交换关系思维这类事物。这在物竞天择的原则反映得很明显。如果是两个以上男嗣在本家族繁殖,处于次要地位的男嗣家族支系最多保留在第三代子孙。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1 17:06:06

所以本王仅仅描述过孙辈张真人在龙虎山修道。至于那个所谓的第四代张天师的故事,说什么张天师在天之灵下凡在那里炼丹。简直是大言不惭。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1 17:16:39

所以自然界自觉遵守这样“种猪”交配模式的,比如猕猴种群,是非常成熟的进化物种。只要不是推翻父亲王位(不肖子孙肯定驱离),就可以全部保全男嗣灵魂。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2 16:20:09

第一代猴王,生育的所有第二代儿子,都归为同一个灵魂种群,子代灵魂由第一代猴王统领。与此类推,第二代猴王,统领第三代子嗣的灵魂。假设如果第二代种群中男嗣有两个以上留有子嗣,那么处于次要地位的家族支系中第三代子嗣很可能会被清除一部分,以后第四代两个家族支系的子嗣则会被认为是两个完全竞争排他性的种群,清除率更高。处于优势地位的家族支系的猴王,不可能对旁系的子嗣给予特别的恩惠,尤其是当任何资源都是有限的的情况下,这是自然界物种进化的条件。你想想看,你的叔叔或是伯伯会将他们自己的孩子舍弃,把仅有的投胎指标给予你吗?即使是关系融洽的亲兄弟之间,秉承亲兄弟明算账的原则,会有可能让自己勤苦赚来的房子免费给予你容身吗?为什么圣经中总是将上帝的侄子看成是魔神?即使是关系融洽,可以进行利益交换的旁系之间,也是秉承公平交易的原则。这点是毫无疑问存在的事物。所以说,我为什么老是说一般情况,只有自己的直系亲人会无偿给予自身恩惠,不管多少。不应以利益交换关系思维这类事物。这在物竞天择的原则反映得很明显。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2 16:26:45

以上还是理想情况。如果第一代猴王的贡献率不高,那么他的第二代儿子中,处于次要地位的儿子如果繁衍了子嗣,处于次要地位的儿子的灵魂会有可能跟随其配偶和子嗣的灵魂一并驱离出天朝。这也是天朝为了维护关系和谐。

hliu092 发表于 2018-10-12 16:29:42

他们也仅仅是驱离出天朝边界,让他们在外面生活。天朝外面生存的都是上帝的旁系。有些旁系家族与天朝关系融洽,可以交换利益,有些则很恶,成为入侵天朝的妖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1/10/2018